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纳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Ghana

首页>特别报道

来源: 类型:

阿克拉市长考察中国援建詹姆斯敦渔港综合设施项目

2021年2月24日,加纳首都阿克拉市市长索瓦到中国援建的詹姆斯敦渔港综合设施项目现场进行考察。项目管理组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勘察设计院有限公司和天津中北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体、承建方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有关人员陪同市长考察,并就项目进展情况与市长进行了交流。

索瓦考察后称,该项目是中加两国友谊的象征,他对项目进展表示满意,阿克拉市议会将继续做好协调工作,确保项目顺利完工。

詹姆斯敦渔港码头位于阿克拉滨海地区,已有上百年历史,对当地渔民生计至关重要。在中非合作论坛八大行动框架下,中国政府向加纳政府援建了该项目。项目于2020年8月开工,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当地渔民的工作和生活条件,提高该地区的水产品加工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