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纳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Ghan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IMF专家组将于4月对加纳开展第三次经济审查

据加纳“每日指南”3月27日报道,加纳财政部长日前对媒体表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 (IMF)专家组将于 2024 年 4 月 2 日至 12 日审查加纳经济状况,评估加纳在经济救助计划目标、六项量化绩效标准(QPC)、三项指示性目标(IT)、货币政策磋商条款方面的表现(MPCC) ,以决定是否在6月提供第三笔3.6亿美元的经济救助资金。这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第三次对加纳为期 3 年总额30亿美元的经济增长计划 (PC-PEG)展开审核。第一、二次相关审核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已批准向加纳提供了12亿美元的援助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