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纳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Ghan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赛迪兑美元汇率贬值近6%

据加纳“乐在线”网站3月5日报道,加纳塞迪兑美元汇率上周下跌 1.73%,年初至今跌幅达到 5.88%。由于持续对美元的需求压力,赛迪兑主要交易货币继续暴跌。尽管加纳央行向散装石油分销商 (BDC) 拍卖了 2000 万美元,但市场对美元需求依然旺盛。一些外国投资者上周从加纳政府债券撤回了资金,给外汇市场增加了压力。分析师认为,市场对外汇不断增加的需求,将在短期内对塞迪汇率增加下行压力。加纳央行以违反市场监管的行为理由,暂停了加纳担保信托银行和加纳 FBN 银行的外汇交易许可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