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纳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Ghana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加纳向IMF援助提出7项要求

    据加纳电子媒体“加纳网”9月28日报道,在加纳与IMF关于援助方案的谈判中,加纳财政部长针对未来的救助计划提出7项内容要求:1、债务可持续,2、稳定金融,3、加强货币与汇率政策,4、建立强有力的金融机构,5、开展宏观-关键性的结构性改革,6、维护安全与和平,7、经济增长与转型。这些内容是加纳财政部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和议会意见的基础上形成的意见。此次IMF援助旨在建立宏观财经体系,确保债务的可持续性,通过结构改革和社会保障实现宏观经济稳定目标。加纳就此次谈判专门成了5人专家委员会,希望在谈判中落实相关各方的诉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