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纳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Ghana

首页>商旅服务>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加纳将举办2022年度第26届加纳国际贸易展览会

2022年度第26届加纳国际贸易展览会(GITF),将于2022年2月28日至3月7日在阿克拉举办,该展会由加纳贸工部主办,加纳贸易会展公司承办。此次展会主题为“促进创业贸易,实现经济复苏”。意为在全球疫情不利影响下力促企业重新走入国际市场。同时,促进初创企业创业能力的不断提升。
此次展会将有来自加纳和非洲其他几个国家的500多家企业展台,展会将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互动互联的平台。
    举办方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00015587, 0244469451, 0558728272
    联系邮箱:ghtradefair@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