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加纳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Republic of Ghana

首页>商旅服务>商情发布

来源: 类型:

第126届广交会将于2019年10月在广州举办

第126届广交会将于2019年10月15日—11月4日分三期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展览总规模约6万个展位,展览面积约118.5万平方米。出口展按16大类商品设置51个展区。展出时间和展出内容分别为:

第一期: 10月15日—19日

展出内容:电子及家电、照明、车辆及配件、机械、五金工具、建材、化工产品、新能源、进口展区。

第二期: 10月23日—27日

展出内容:日用消费品、礼品、家居装饰品等。

第三期:10月31日—11月4日

展出内容:纺织服装、鞋、办公箱包及休闲用品、医药及医疗保健、食品、进口展区。

进口展分别设于第一、三期。第一期展出内容为电子及家电、建材及五金、机械设备,第三期展出内容为食品及饮料、家居用品、面料及家纺。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又称广交会,由中国商务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对外贸易中心承办,每年春秋两季在中国广州举行。广交会是中国对外贸易的重要渠道和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在推动中国外贸发展、促进中外经贸交流合作中发挥了十分重要的作用,被誉为“中国第一展”。自1957年创办以来,广交会一直保持着中国展会历史最长、规模最大、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国别范围最广、商品种类最全、成交效果最好的特点。

欢迎参加第126届广交会。